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方面否认将为Prime用户提供免费电话服务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3-06-06 14:36

日前有消息源透露,亚马逊方面或正与Verizon Communications、T-Mobile、Dish Network、AT&T等美国当地电信运营商谈判,希望获得尽可能低的批发价,从而以每月10美元、或者是完全免费为Prime会员提供移动电话服务,以此来提高用户忠诚度。

据该消息源透露,亚马逊与运营商的谈判已持续了6至8周的时间,但这项计划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启动,也有可能会被取消。

但在日前,亚马逊方面否认了这一消息。该公司发言人玛吉·西冯(Maggie Sivon)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我们一直在探索为Prime会员增加更多福利,但目前还没有增加移动通信服务的计划。”

同时,Verizon Communications、Dish Network等公司也表示,没有与亚马逊就相关报道中提及的内容进行谈判。其中,Verizon Communications方面透露,“Verizon没有与亚马逊就转售美国最好、最可靠的无线网络进行谈判”,以及 “我们公司总是对新的和潜在的机会持开放态度,但目前我们没有什么可报告的。”

T-Mobile方面则表示,“亚马逊在许多领域都是T-Mobile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一直有兴趣以新的方式与我们的跨城邻居更紧密地合作。但是,我们没有讨论将我们的无线服务纳入Prime服务,亚马逊已经告诉我们他们没有添加无线服务的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Prime会员服务上线于2005年,是亚马逊推出的一项旨在为会员提供更多便捷购物体验的增值服务,用户成为Prime会员即可享受免费配送、会员专享折扣、免费电视、音乐及电子书观看等服务。而在价格方面,以美国是吃昂为例,Prime的年费在2022年由119美元涨至139美元。

除美国市场外,2022年欧洲等地的Prime会员服务也进行了调价。其中作为亚马逊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德国的Prime会员年费上涨30%至89.9欧元;作为该公司的全球第三大市场,英国的Prime会员年费上涨20%至95英镑;法国的Prime会员年费上涨43%至69.9欧元。此外在今年2月,亚马逊方面还宣布将免费配送门槛由此前的35美元提升至150美元。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曾有数据显示,近年来Prime会员的规模增长已几乎陷入停滞。在据研究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方面发布的相关数据中表明,截至今年3月底,Prime会员的规模约为1.67亿、与一年前持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