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rt精灵#1正式公布在华5月交付量 共计2624台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3-06-01 18:28

smart官方今日(6月1日)公布旗下smart精灵#1在国内5月的交付量,据悉其共计交付新车2624台。此外,欧洲市场和东南亚市场也逐步开启smart精灵#1的上市交付。smart精灵#1共有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0-27.90万元,电池组方面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可选,续航里程分为400/500/535/560公里。

回顾外观,smart精灵#1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如今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设计,不过下方提供了尺寸不小的散热进气开口,左右两侧则配备有动感的通风口造型。此外,其前大灯组部分为三角形样式,中间由贯穿式LED灯条连接,视觉效果十分出彩。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smart精灵#1的整体线条设计较为平整,前后侧翼子板上与车身周围都配有黑色装饰,配合低风阻的三辐轮圈也更显动感。此外,其还沿用了经典的车顶与车身双色拼色设计,配备有无框车门与隐藏式门把手,C柱部分则贴有smart的logo。车尾部分,smart精灵#1尾灯组为贯穿式LED的设计,两侧尾灯主体内采用了分叉样式,风格与前大灯组呼应,使得其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部分则是以黑色为主、并配有银色的装饰面板,也进一步了提升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smart精灵#1中控部分配备有长条形的全液晶仪表,同时在中控台中央安装有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大屏。此外,还提供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内部饰板与座椅方面的材质也极有质感,同时还具备黑白双色的搭配。配置方面,smart精灵#1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出风口等常用配置。并且依靠浩瀚SEA高性能/高集成算力架构,以及诸多高精度感知硬件,还提供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支持智能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领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紧急制动等安全辅助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