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云科技与德勤携手五周年,加速数字化创新转型

财经 爱云资讯 2023-06-01 16:21

2023年,是大变革的一年。技术在颠覆竞争格局,人工智能在挑战人的智能。唯有洞察技术趋势,才能激活数智化核心,加速创新转型,勇立潮头。

5月18日,德勤管理论坛|数字化创新转型峰会于丽江古城完美收官。亚马逊云科技携手全球咨询合作伙伴德勤管理咨询,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战略方向,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以技术驱动业务创新、焕发核心竞争力、开辟蓝海市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地发展。本届盛会吸引了来自百济神州等企业百余名高管。

 

携手五周年,加速数字化创新转型

从2015年起,德勤就是亚马逊云科技的全球核心级咨询合作伙伴。今年,是亚马逊云科技与德勤中国在大中华区开展战略合作的第五年。在Day 1理念下,双方为客户提供数据、安全、SAP、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联合解决方案,支持来自汽车、生命科学、零售、制造行业等各行各业的国内外客户,开展业务重塑,进行云上创新。

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行业和解决方案方案部总经理朱翊,在云技术加速行业创新的主题演讲中提到,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以云为核心的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新的增长引擎。亚马逊云科技在中国和海外市场提供灵活的基础设施服务,并能有效拉通中国和海外的服务能力。

亚马逊云科技和德勤中国,将重点放在行业云平台、企业创新云平台、用数字化技术促进企业运营高效方面,构建可控生态,开启新营收渠道,加速云端创新。借助于Amazon IoT Core以及数据分析服务,亚马逊云科技和德勤中国共同开发适用于各种行业的ESG数字化管理平台系统字典,帮助更多企业实现碳中和。利用Amazon Bedrock服务,德勤中国为客户提供更优秀、更快捷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云上技术驱动,焕发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企业出海论坛、低碳转型论坛和专精特新论坛三大分会场中,亚马逊云科技的专家大咖们聚焦汽车、可持续发展、云转型等领域,携手德勤中国和SAP,助力企业踏上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之旅。

 

车云协同,扬帆出海

今年是恢复经济的关键期,许多企业都在积极推进开拓海外市场,“扬帆出海”成为热点。在企业出海论坛中,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汽车行业首席架构师许军解读了出行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正在迅速成为生产新要素,加快整个出行行业向互联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如何在这场数字化浪潮中保持不掉队,获得在全新的移动时代蓬勃发展所需的敏捷性和速度?亚马逊云科技和德勤中国携手合作,基于加快创新、供应链优化、增效营销、增速智联、终端用户服务五个出发点,加速出行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车企布局全球,扬帆出海。

 

打造云上可持续发展数字方案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下,低碳转型成为企业长期关注的话题。亚马逊云科技成为探路者,同时也成就探路者。在低碳转型论坛中,亚马逊云科技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师高级经理刘春华,聚焦云生、云治、云创三个可持续发展维度创新,助力汽车、能源、制造、交通及物流行业的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亚马逊云科技与德勤中国于今年共同发布《探路可持续,数智创未来》可持续发展白皮书,双方携手助力企业突破可持续发展能力瓶颈,重构商业创新模式,实现可持续增长。

 

助力企业客户云转型

打造创新基因,并将创新应用于实际运营并产生倍增的价值,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议题。自2008年以来,亚马逊云科技在SAP领域的持续耕耘和积累,携手SAP共创云上客户新体验,全球超过5千多家SAP客户选择了亚马逊云科技。在专精特新论坛中,亚马逊云科技解决方案架构师高级经理邵士毅介绍到,亚马逊云科技还携手德勤中国,助力RISE with SAP打造千人千面,加速企业创新步伐;使用AI/ML从SAP ERP中获得更多价值,利用Amazon Forecast结合SAP ERP数据进行业务预测,支持业务增长。

道阻且长,行而不辍。未来,亚马逊云科技也将继续携手德勤中国探讨数字化创新转型话题,精进云技术、加速行业创新,推动以云为核心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与行业变革,赋能更多企业加速迁移上云和云上创新,实现业务可持续性增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