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汽车任命前惠而浦高管担任首席供应链官

财经 盖世汽车    2023-06-09 08:4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宣布已聘请家电制造商惠而浦的前采购主管Liz Door担任其首席供应链官,该公司希望重塑与供应商的关系,从而解决产品质量和成本问题。

9个月前,福特向华尔街发出了警告,称其零部件成本出现了激增。此外,该公司还让其首席财务官临时负责供应链工作,与此同时寻找新的供应链负责人。

Door将于6月12日正式履新,她将向首席财务官John Lawler汇报工作,后者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在履行首席供应链官的职责。

福特汽车任命前惠而浦高管担任首席供应链官

图片来源:福特

 

Law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无论是汽车行业内部还是外部,Door都有着丰富的相关经验,包括利用物联网为客户创造巨大的价值。这是一个理想的组合,希望Door能领导恢复供应链管理,让它重新成为福特的竞争优势。”

自2017年以来,Door一直担任惠而浦全球战略采购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她在惠而浦北美分公司负责采购工作超过6年。Door的职业生涯始于Prince公司,职位为驻厂质量工程师,工作地点为位于圣路易斯(St. Louis)的克莱斯勒装配厂。

Door在福特的声明中表示:“福特和我们的供应商将通过为客户提供先进、高质量的产品而共同获益。我们将在整个供应组合中更多地使用先进的质量规划。”

6月6日,福特宣布对其管理团队进行小规模调整,Door的加盟正是其中的一部分。该公司另外两名高管即将退休:7月1日,Ford Blue家用车总经理、墨西哥和加拿大业务副总裁Kiersten Robinson将退休;8月1日,福特供应链副总裁Jonathan Jennings将退休。

此外,Ford Blue的Enthusiast Vehicles业务负责人兼福特客户服务负责人Dave Bozeman将在下周离职,他将加盟全球运输和物流公司C.H. Robinson,担任首席执行官。原福特巴士与厢式车主管Tim Slatter已经于上周转任为车辆项目负责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