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淘宝上线中小商家会场“淘宝好价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3-06-07 10: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6月6日,淘宝首页上线面向中小商家的专属会场“淘宝好价节”,会场内涵盖服饰、运动、食品、车后用品、数码3c等品类。据介绍,淘宝好价节活动将从6月4日一直持续到6月15日,而淘宝首页正中心的“淘宝好价”频道也会作为长期入口。

此外,在短视频、直播等内容流量上,淘宝将针对中小商家推出首期20亿的广告补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