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朵集团×中建五局城市运营公司强强联合,亚朵集团山东第一百签约店正式生效

财经 TOM    2023-05-25 11:58

近日,上海亚朵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建五局城市运营公司(下简称城市运营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亚朵集团联席首席COO张迅(迅哥),城市运营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陶加佳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城市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兼溪悦荟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史莎,烟大项目运营总监陈剑强,亚朵集团华北大区开发总经理何锴(青衫),亚朵集团山东开发总监丁燕燕(一鹤)等参加签约仪式。

 亚朵集团×中建五局城市运营公司强强联合,亚朵集团山东第一百签约店正式生效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进现代化酒店经营管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标志着亚朵集团与城市运营公司携手迈入了酒店运营的新征程。同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为山东烟台大学中建·亚朵酒店按期顺利开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将打开亚朵集团与城市运营公司的酒店运营业务合作之门,开启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亚朵集团×中建五局城市运营公司强强联合,亚朵集团山东第一百签约店正式生效

中建·亚朵酒店暨烟台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共计15层,使用面积约14454 ㎡,共167间客房,该项目区位优势明显、大楼品质形象俱佳,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将竭诚做好价值理念和产品服务的持续优化。

 

合作共赢,赋能城市运营公司新模式探索

烟台中建·亚朵酒店,作为亚朵集团「芒种计划」的重要标杆、同时也是集团在山东省的第一百家签约项目,在亚朵集团的合作助力之下,酒店的落成与运营将成为城市运营公司在酒店业态布局的重要突破,这是五局产商运营事业发展在新模式下的探索,为打造“中建一流、行业领先”的知名城市管理运营商持续发力。

 

亚朵集团山东省签约酒店数量已达100家

截至该项目签约生效,亚朵集团在山东省签约酒店数量已达100家,开业酒店69家,16地市除德州外亚朵酒店都已完成布点,同中建五局、山东港口陆海物流集团、山东联通、山东钢铁、青岛国信和青岛金水等国有企业建立了酒店深度合作关系。

「芒种计划」是亚朵三大市场拓展计划的重要环节——该计划旨在助力国企央企进一步提升旗下酒店资产盈利能力,形成优质物业和高品质、高溢价、高效率酒店品牌的强强联合,释放更大的潜力,创造更大的价值。

亚朵集团联席首席COO迅哥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城市运营公司作为助推五局规模发展和业务转型的新引擎,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了成功案例和赋能。签约是新的起点,过往协作所积攒的默契,为即将开始的筹备、开业与未来的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亚朵集团将竭诚做好价值理念和产品服务的持续优化,相信酒店落成后会成为八角湾新城商圈、科技创新区、乃至辐射齐鲁大地的一扇明亮窗口,为往来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品质品牌、人文温暖、舒心安心的商旅之居!我们期待在不远的将来更加深入与中建五局的在更多酒店项目上的合作,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探索与央企合作的新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