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细分市场跃升,SOSEKI善思科技激活智能洗护新赛道

财经 TOM    2023-05-25 09:28

近几年,都市女性逐渐成为小家电市场消费主力军。面对女性群体在“单身经济”“宅经济”催化下的不同应用场景需求,作为一种能够同时洗衣、烘衣、消毒的内衣洗烘一体机迅速成为了当代女性日常洗护的新宠。善思科技作为内衣洗护行业的“全能选手”,以技术创新能力与其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为底色,面对不同的竞争语境,善思交出了自己的答卷,其产品逐渐成为了用户们眼里的“香饽饽”。

随着一众玩家入局内衣洗护领域,内卷加剧,智能化趋势在不断变化,善思科技凭借差异化独特性打法,在内衣洗护小家电市场中突围而出。

 家电细分市场跃升,SOSEKI善思科技激活智能洗护新赛道

 

善思“破圈”背后——紧贴用户脉搏,洞察用户痛点

内衣洗烘一体机之所以能成为洗护领域的新机会,是因为它最能贴合中国现代女性的日常生活。迫于忙碌,都市女性忙于各种身份的“尽责”而往往忽略了“悦己”,根据《2021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显示,职场未婚女性平均每天用1.7小时做家务,已婚的职场妈妈甚至用更长时间。

手洗内衣裤不但耗时费力,清洁效果还不尽人意。再看传统的迷你洗衣机,仍停滞于“纯水洗”,在面对女性生理期的“特殊”污渍面前,根本无法满足需求。究其所因,内衣洗烘一体机作为一款集洗涤、消毒、烘干以及自清洁等功能于一身的产品,近乎完美地解决了使用场景既往的痛点。

小家电行业具有独特的灵活性,想要让销售爆发,展现出较强的增长韧性,企业必须要迅速回应消费市场的新需求,让都市女性更愿意为清洁电器进行买单。

 家电细分市场跃升,SOSEKI善思科技激活智能洗护新赛道

善思小泡弹S1内衣洗烘一体机(以下简称“善思小泡弹S1”),采用高能气泡洗、真空负压烘干、新风系统净化等硬核技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深度清洁,让用户省时省力又省心。

“善思小泡弹S1”创新自清洁科技,告别“手洗清洁脏”烦恼。能够在不使用任何化学清洁剂的情况下,无需用户动手,只需一键自清洁,机器就能及时清除内部积水、灰尘、污垢等垃圾,杜绝机体内部细菌滋生,保障用户身心健康。正是一直坚守「产品为先,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善思才能在多变的需求面前寻找不变的定量。

想要实现持续增长,离不开对产品功能和使用场景上的精细打磨,以及不断激发企业自身的技术革新,追求更为独特的创新点。为此,善思深耕创意小家电市场,以“创新”为驱动,以寻找新增量。

 家电细分市场跃升,SOSEKI善思科技激活智能洗护新赛道

 

打造智能洗护品类新标杆,善思持续触达高净值用户

据《2022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外部形势的不断变化让大众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疫情过后,近七成的消费者表示在特殊情况的影响下,会更加关注衣服、空气、餐具等与人的健康密切相关的居住物品与居住环境,更有数据指出,超过六成的用户表示衣物贴身对于身体健康有着直接的关系,其中,女性用户则占了超过90%。

由此看来,消费者对内衣洗护品类电器需求增大,以致其渐渐已成“刚需”。在这狂热的市场中,这一趋势下,善思凭借“产品力+创新力”,真正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成为其行业领域的领军者,从中高端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家电细分市场跃升,SOSEKI善思科技激活智能洗护新赛道

目前,洗护市场的火爆态势仍在持续增强,数据显示,超八成的消费者更愿意回家后能真正解放双手,把家务交给机器,留出更多时间活动。而整个市场呈现出的则是明显的头部品牌引领格局。善思科技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其市场份额以及销量均遥遥领先。

 

颠覆性技术机理突破,善思以创新构筑增长

洗护家电本质上还是属于智能科技终端产品,需要依靠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带动产品迭代升级。“善思小泡弹S1”研发之初,其团队就从清洁力这一“卡脖子”难题入手,颠覆传统“滚轮、波轮”洗涤手法,自研“高能气泡洗”技术,开创性的水气混动清洁技术,会释放兆亿纳米级高能泡,溃灭时产生爆破式清洁力,穿透纤维剥离污渍、清除细菌,清洁效率得以大幅提升的同时比传统手洗更省时省水。

 家电细分市场跃升,SOSEKI善思科技激活智能洗护新赛道

“气泡洗”的原理是通过给水流定向补气,形成负压环境,其气动涡旋装置产生了无序运动的流体及兆亿纳米级空化气泡,做到“衣服不动水在动”。舍弃传统的单一方向摩擦力作用,最大程度做到高洗净低磨损。

传统烘干只看重高温烘干,完全忽略了衣物面料损伤的严重问题,且烘干时间久,效率低。“善思小泡弹S1”则采用“真空低温柔烘”方式,通过设计加压集气通道,模拟抽真空的方式,使得机体内部运转时处于负压环境,让桶内压力低于标准大气压,促使水分子更快地分离衣物,低温柔烘,真丝也不褪色不变形。

 家电细分市场跃升,SOSEKI善思科技激活智能洗护新赛道

普通洗衣机洗完衣物后,内筒始终密闭,内筒过于潮湿,就容易给细菌滋生提供“温床”,而“善思小泡弹S1”,创新循环新风系统,水道与风道一体循环,水汽彻底烘干,细菌不残留,桶内干爽无异味。“智能夜托”功能,墙体内自动置换一遍桶内空气,衣服过夜也无须担心,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新风”,且看不见的地方也洁净。搭配全程UV紫外线消毒,令桶内时刻保持干燥清新,为衣物创造无菌的存放环境。

 家电细分市场跃升,SOSEKI善思科技激活智能洗护新赛道

电机作为洗衣机的“心脏”,需要承受长时间高速转动和频繁工作的压力,而“善思小泡弹S1”搭载的则是日本进口尼得科直驱电机,据公开资料显示,直驱电机采用磁悬浮直接驱动,各项效能是普通洗衣机的2-3倍。并且还拥有噪音低、速度更精确、结构可靠不易坏的优势,给足安全感。

 

善思科技持续领跑,为行业高速发展注入新动力

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和推动者,善思并不是简单粗暴地拉高规格、参数,而是维持研发生产层面优势的同时,还试图挖掘产品本身的全新价值与场景,进而跳出内卷,实现升维,以至于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好的清洁洗护解决方案。

 家电细分市场跃升,SOSEKI善思科技激活智能洗护新赛道

从2016年品牌诞生以来,善思科技一直深耕内衣分洗赛道,以技术创新及用户洞察驱动企业发展,超百项专利护航,发明专利已达10多项。

善思不仅拥有高能气泡洗、真空负压烘干等核心技术,只有在技术和品质上持续创新,才能给产品和品牌带来活力和生命力。未来,善思科技仍将不断投入研发资源,探索更多的生活场景和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

2023年上半年已接近尾声,智能清洁产品也已经初步定型。下半场的较量,赛点或许在于谁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品牌围绕用户为中心,研发新技术、新物种。正如善思一直以来遵循的企业使命——以创新性的小家电给用户带来美丽、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将产品回归消费者的家庭生活体验,这才是智能产品最原始的初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