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瑞雪雪大:女性能在产品营销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财经 TOM    2023-05-24 09:26

随着中国女性受教育水平不断提升,女性的独立意识觉醒,越来越多女性积极参与就业。从购物、旅游,到买车、买房,女性的消费能力越来越高,消费观念也发生了重大变化,逐渐成为新时代消费主力军,孕育出市场规模达到亿万级的“她经济”。多位专家指出,女性消费群体对经济的推动作用不可小视,“她力量”“她经济”已成为当今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新潮流。

初瑞雪雪大:女性能在产品营销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这股女性崛起力量中,我们可以看到诸多优秀的女性企业家和营销人士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初瑞雪雪大就是其中之一,当了解了初瑞雪雪大的成长经历,我们能发现初瑞雪雪大能取得今天的成就跟她的成长背景有很大的关系。初瑞雪雪大成长于一个并不富裕的人家,家境贫寒且母亲患病。这样的家庭背景要求初瑞雪雪大很小就自立自强,在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之余还要照顾好妈妈。上了大学之后,初瑞雪雪大更是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去探索自己感兴趣的职业道路。

大学毕业后,初瑞雪雪大进入了电商行业。经过多年奋斗之后,初瑞雪雪大有了自己的品牌ZUZU。值得注意的是,她在营销领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初瑞雪雪大认为在生活和营销工作中,女性都不止能顶半边天。她曾经表示:“作为成熟女性,我在家庭中的身份更加多元化,女儿、儿媳、妻子、母亲,与此同时,我也有公司、社交等圈子,这些不同的视角,让我更容易理解不同年龄层人群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心理,在具体的产品设计和品牌推广工作中,可以实现精准把握。”

初瑞雪雪大:女性能在产品营销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女性有着独到的生活体验和购物经历,初瑞雪雪大认为这是女性在从事营销工作方面的优势。希望在初瑞雪雪大的带领下,有更多的女孩子愿意从事营销工作,不断在营销领域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