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财富之上 品无境之道 嘉格纳以生活艺术体验向上构建价值共鸣

财经 TOM    2023-05-10 14:41

2023年4月,全球顶奢家电品牌GAGGENAU嘉格纳正式发布品牌年度主张:“于财富之上品无境之道”。这是品牌基于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深刻洞察而凝练出的深度诠释,通过感知超越物质之上的内在文化资本需求,构建嘉格纳与受众圈层的价值共鸣。

于财富之上 品无境之道 嘉格纳以生活艺术体验向上构建价值共鸣

嘉格纳不仅仅是享誉全球的顶级厨电品牌,历经三百余年的品牌传承与时代变革,嘉格纳兼具匠心技艺、至美设计与卓越功能,更以生活文化与艺术格调丰富精神内涵,在快节奏的现实生活中启迪顶层对话,这也是品牌致力于长期塑造的“价值感”的体现。财富为基,文化为本,登顶的真相是品味与格局的相互融合。

无论身处什么时代,人们生来就向往着更广阔深远的人生境界,总是期待丰盈的内心能够驱动自我逾越巅峰。真正的成功不止于物质财富的多寡,而更是丰富的人生积累和境界非凡的审美品味。正是这种内在的精神积淀,成为“真正富有“的身份标识,最终到达嘉格纳所引领的无境之地。

“于财富之上品无境之道”,嘉格纳以匠心之道诠释嘉格纳三百余年的深厚传承;以空间艺术之道表达嘉格纳对于空间艺术的解读;用生活美学之道展现嘉格纳倡导的生活艺术哲思:

“匠心之道“所彰显的,是不止步于技艺的传承与守护,更是不断的突破和创新。嘉格纳坚守传统而又锐意进取,从不锈钢专家,到珐琅大师,最终成为引领全球的顶级私厨品牌,就是不断传承与创新的最佳证明。

于财富之上 品无境之道 嘉格纳以生活艺术体验向上构建价值共鸣

嘉格纳的通过空间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品牌的“空间艺术之道“,以及独具的艺术基因与品味。空间不仅是物理现实意义上的三维构造,也是承载高低情绪、精妙艺术的容器。当艺术融入嘉格纳的美学空间,情绪由此蔓延而被感知,进而触发精神的和鸣,空间就有了生命。

于财富之上 品无境之道 嘉格纳以生活艺术体验向上构建价值共鸣

“生活美学之道“,是体验与感知的融合。嘉格纳倡导的生活美学,不因只是富丽堂皇的堆砌,更非走马观花般匆忙地经过一个又一个艺术展;生活美学的基础是对生命的关爱,是人和世界之间真诚的关系。生活中蕴含的四季流转,空里流霜,无不启迪着人生的哲思。

在追逐物质财富之外,留出感受生活的时间和空间,感受美的体验,和自己对话,和他人连接,酝酿出真正的生活品味。在嘉邸品味生活的丰富体验中感知生活之美,从“知悟”到“践行”,由艺术及生活。

于财富之上 品无境之道 嘉格纳以生活艺术体验向上构建价值共鸣

品牌主张之下“嘉邸生活艺术体验之旅”的首站:“星飨臻呈 繡引嘉境”主题活动已于4月26日在静安区威海路299号嘉邸正式启幕。嘉格纳携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苏绣大师姚建萍与上海米其林三星餐厅泰安门主厨及创始人Stefan Stiller共同联合呈现精妙绝伦的苏绣艺术展以及沉浸式光影星飨晚宴,将美食、艺术、生活空间完美融合。

从品牌的匠心故事,到两位大师的传承创新,他们和嘉格纳在极致匠心的至境之地相遇,又在从匠心到艺术,从艺术到生活的无境之域同行。为高净值圈层群体的生活带去更深的美学理解和艺术灵感同时,启发他们在追逐物质财富之外,留出感受生活的时间和空间,感受美的体验,和自己对话,与他人连接,酝酿出真正的生活品味,这也正是嘉格纳作为顶奢家电品牌可以为市场带来的独特价值。

于财富之上 品无境之道 嘉格纳以生活艺术体验向上构建价值共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