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科金融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财经 TOM    2023-05-31 17:32

人们的消费观念在不断发生改变,消费者对于消费方式和消费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与此同时,科技创新不断加速,为消费升级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领先的场景金融科技平台即分期凭借着自身的实力,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机会和消费场景,加速推动行业发展。

即分期一直坚持“负责任的信贷”的服务理念,成立九年来持续推进消保工作创新实践,以消费者需求为圆点、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半径,通过制度建设、强化科技、金融普及等多种方式为消费者构筑起权益保护的坚实堡垒。

 即科金融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即分期通过技术手段,不仅保证了分期消费的快捷便利,同时还加强了数据风控,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消费信贷服务。例如,以场景为核心,从商户和用户双视角实施场景风险的监测、分析和研判,打通贷前、贷中、贷后消保全链条,严防消费者欺诈风险。

即分期还在积极探索和拓展新的消费场景和商业模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同样地,为了切实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即分期为消费者提供“7天免费退贷”服务,让消费者有权后悔,且不必承担由此产生的包括利息等在内的退贷费用,最大限度保障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2021年即分期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全面升级为“7天犹豫期”权益体系,并将该权益纳入业务流程中的风险尽职告知环节,双录(录音录像)客户朗读业务信息、风险提示、7天免费退贷权益内容,将视频存档审核,确保消费者全面了解分期服务的风险和服务权益,合理正确地选择和使用金融产品。

鼓励理性消费,也避免合作机构滥用分期服务,过度营销误导消费者,从源头上杜绝了冲动消费和过度营销引发的消费者权益损害。即分期也积极引进其他领域的创新技术,例如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为消费升级带来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思考。

这些不仅能够完善即分期的业务流程、加强数据分析和风险控制,同时还能拓宽消费场景和提升用户体验,让分期消费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和期待。

作为一家注重技术创新、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的平台,即分期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可靠、安全、便利的消费信贷服务,同时还积极对接与合作各类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消费升级和行业发展,推动金融科技产业向更为稳健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