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人寿颐享世家:给下一代更“确定”的财富与爱

财经 TOM    2023-05-31 16:07

在定额终身寿险中,有一款产品自推出后就热度很高,它就是平安人寿的颐享世家。定额终身寿险属于投保的时候保额是多少,身故就赔多少的产品,市场上同类型产品有很多,颐享世家为什么能更受关注和青睐呢?咱们先来看一个案例。

C先生,50岁,企业主。夫妻关系融洽,孩子刚刚大学毕业,即将进入社会参加工作。考虑到当前市场环境不确定性日益增加,且自己的现金流比较充裕,因此希望用一笔资金储备,增加未来家庭生活的确定性,同时,还能给儿子留下一笔确定的财富。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投保颐享世家保险产品计划,主险基本保额500万,交费期3年,年交保费67.95万元。

 平安人寿颐享世家:给下一代更“确定”的财富与爱

3年短缴,更少占用资金,更高传承金额

C先生投保的这份颐享世家保险产品计划,通过3年交费,总保费约为203.9万。保单生效后,便可立刻获得500万的终身人身保障,用更少的资金占用,帮助锁定更高的传承目标。

C先生表示,选择3年短缴,“我是这样考虑的,现在让我再花上500万买一套房子,能不能像之前10年那样有那么高的增值空间给到我的孩子,我心里没有把握……那还不如用200多万的支出为自己确定一份500万保额的终身寿险来得保险,”C先生说,“至少可以用‘契约的方式’把确定的现金,在确定的时间,用确定的方式,给到确定的人,完成确定的事。”

 平安人寿颐享世家:给下一代更“确定”的财富与爱

加倍守护,高额人身保障,长久守护家人

C先生的这张“颐享世家“保单,除了500万的终身人身保障外,还附加了平安附加自驾车20长期意外伤害保险,针对意外提供加倍守护,助其与家人从容应对可能措手不及的变故;C先生80周岁前,如因意外身故,还可额外获得500万保障;如因自驾车意外身故,更可额外获得1000万保障(此前未有自驾车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

 

有备为安,养成储备习惯,可享居家养老

作为伴随C先生一生的保险资产,该保单经过一段时期后,还拥有较高的现金价值。在第20个保单年度,该保单的现金价值经估算有可能达208.5万,超过所交总保费。通过该保单,C先生可以享受平安居家养老权益,安享品质退休生活。

年轻时,闯出一番天地;功成身退后,亦能安享晚年。懂得财富规划,传承爱与财富,庇佑后代,铺就未来,无忧也无悔!平安颐享世家保险产品计划,掌握主动,有效传承,让爱长存!

 

重要提示:

①文章标题与内容中”颐享世家“指平安颐享世家保险产品计划,本保险计划由平安颐享世家终身寿险和平安附加自驾车20长期意外伤害保险组成,其中平安附加自驾车20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为可选附加。

②为方便演示,本文中小数点后一位使用四舍五入法,确切金额以计划书为准。

③该利益演示是基于公司的精算及其他假设。

④“意外身故金”与“自驾车意外身故金”为单独给付,并以一次为限。同一保险事故不会给付上述两项或两项以上的身故金。

⑤居家养老项目所涉服务由深圳众海诚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及其他具有经营资质的第三方服务供应商提供,服务内容、流程以实际为准。

⑥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