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宝达亮相第五届西洽会,高新技术助力城市智能化发展

财经 TOM    2023-05-18 10:31

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于2023年5月18—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和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重庆喜宝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深耕信息科技与物联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北碚企业将亮相本次西洽会。

本届西洽会上,喜宝达将展示包括共享电动车、智能警务车、5G智能中控、消毒充电宝、智能头盔、智能滑板车等一系列新型产品与解决方案。展会期间,观众可通过近距离操作体验与讲解互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的业务和优势,感受喜宝达在推动城市智能化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

喜宝达亮相第五届西洽会,高新技术助力城市智能化发展

(喜宝达展位位于国博中心N3馆B08号)

 

“喜宝达共享” 科技让出行绿色又安全

据了解,由喜宝达所运营的共享电动车品牌“喜宝达共享”,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中控、北斗应用、电池监测系统和独创的人盔交互系统,解决了共享电单车市场上的乱停乱放、车辆监控、火灾隐患、安全骑行等难题,目前已在9省32市完成车辆投放,拥有用户600余万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积极探索碳中和与信息科技的新型应用场景,为推动实现双碳目标和城市智能化交通体系的构建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多元化产品线 提供城市智慧化解决方案

喜宝达亮相第五届西洽会,高新技术助力城市智能化发展

除了共享电动车领域外,喜宝达关注智慧城市建设的各个领域,并研发了多元化产品线。喜宝达首创了物联网两轮警务车,该产品可实现骑行轨迹打卡、警情上报、上下班打卡以及巡查数据监管等功能,确保系统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多维度的管理需求,通过物联网技术不仅提高了城市管理的效率和安全性,也为公共安全领域提供了更加全面和可靠的保障。

喜宝达消毒充电宝则除了可以随时随地为手机、电脑、平板等智能设备充电,还具备消毒功能,可以有效杀灭细菌、病毒和其他微生物。

 

投资过亿 5G智能中控生产制造基地在渝起航

据悉,重庆喜宝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湖南喜宝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企业,在重庆市北碚区投资过亿,建设5G智能中控生产制造基地。通过高新产品的设计与制造、软件数据平台系统的研发、自主运营一体化,利用信息科技、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致力于为智慧城市、乡村振兴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喜宝达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近几年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持续扩大开放,朝着‘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范例城市’坚实迈进,作为科技型企业,我们坚定看好并积极融入重庆的未来与发展,本次参与西洽会,不仅是对自身技术和产品的展示,更是对城市智能化发展和绿色低碳生活的积极倡导。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创新自身发展模式,不断贡献企业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感,推动社会发展和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