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啦啦x TT语音,精准触达Z世代圈层

财经 TOM    2023-05-04 16:57

4月16日,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外卡赛——TT语音超神杯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开启持续一个月的比赛,并联合深耕鲜果茶的新式茶饮品牌甜啦啦、知名时尚品牌三福为赛事助力。记者了解到,甜啦啦与兴趣社交领头羊TT语音推出联名杯套,并在50家门店设置线下赛点,让更多玩家感受沁爽鲜果茶与热血电竞的碰撞。

甜啦啦x TT语音,精准触达Z世代圈层

图注:甜啦啦xTT语音联名海报

近年来,Z世代已成为引领当下潮流、文化、消费的主力军,以奶茶为代表的新茶饮逐渐变成了年轻人社交和情绪的标签。“得年轻人得天下”聚焦年轻圈层,洞察新一代的喜好与追求成为新式茶饮品牌营销的重点。以甜啦啦品牌为例,其近期与TT语音联动精准狙击年轻人取向,演绎品牌营销新思路。

甜啦啦x TT语音,精准触达Z世代圈层

图注:甜啦啦新品黑武士桑葚

根据调查显示,早在2021年我国网络游戏用户规模已达 5.54 亿,较 2020 年 12 月增加 3561 万,占网民整体的 53.6%,在此之中Z世代占了相当一大部分的比重。由此可见游戏在Z世代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甜啦啦作为深耕鲜果茶的新式茶饮品牌,近年来也在不断迎合年轻消费群体,通过与电影、游戏各种联动实现品牌出圈。

甜啦啦x TT语音,精准触达Z世代圈层

图注:甜啦啦x TT语音超神杯联名物料

记者从接近甜啦啦品牌部人士了解到,此次联动的双方颇有渊源,甜啦啦与王者荣耀连续三年内进行合作,今年的4月24日,甜啦啦作为腾讯游戏人生的优秀合作伙伴,受邀参加2023腾讯游戏人生合作伙伴大会交流会,并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共创品牌”奖。未来,将与王者荣耀进一步交流,以更新颖、多元的方式探索Z世代情绪密码,助力品牌拓展边界。

随着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寻求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和创意性的营销方式将成为品牌是否能够长久生存的关键。因此品牌需要不断通过搭载流行文化来连接新消费人群,实现品牌破圈,未来也期待茶饮品牌能够有更多的“新动作”,带给消费者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