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爱奇艺正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5-25 17:51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5日消息,近日,据市场消息,爱奇艺CEO龚宇表示,公司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目前正在制定“技术细节”。但没有透露详细的时间表。

消息称爱奇艺正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

资料显示,5月16日,爱奇艺发布2023年一季度财报,一季度总营收为83亿元,同比增长15%。归属于爱奇艺的净利润为6.181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91亿元。其中会员服务营收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24%。财报来看,该公司有望扭转多年来的亏损局面。

对此,爱奇艺CEO龚宇表示,公司渴望吸引新投资者加入,从而为更多原创节目提供资金,并加大了AI使用力度以吸引腾讯及优酷等竞争对手的观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