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猪:“五一”首日,高星酒店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近30倍!【附酒店行业分析】

财经 前瞻网 2023-05-02 17:41
1

4月29日,飞猪数据显示,“五一”假期首日的国内游商品成交额创下“五一”历史峰值!

国内机票、住宿、火车票、用车等成交额均已大幅超越2019年同期。其中酒店、民宿预订增长尤为强劲,成交额同比2019年劲增129%。

据权威预测,今年“五一”假期会有超过2.4亿人次出游,将恢复到2019年的104%。

飞猪数据显示,“五一”假期首日,飞猪上“五一”假期首日出游客单价同比去年提升近2成;高星酒店的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近30倍。包含租车、接送机/接送站等场景在内的国内用车服务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近7倍,景区、乐园门票也同比去年增长近7倍,其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北京环球度假区、横店影视城、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等成为“五一”假期首日最热门景点。

回顾往年的酒店行业,2021年,从不同星级酒店的营收规模变化看,一星级和二星级酒店2021年营收较2020年分别下降69.57%和9.44%;三星级及以上酒店营收均增长,其中五星级酒店2021年营收达到551.24亿元,较2020年增长16.16%,在三星级及以上酒店中增长最快。

飞猪:“五一”首日,高星酒店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近30倍!【附酒店行业分析】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预期到2024年左右中国星级酒店营收基本恢复至2018和2019年水平,到2027年星级酒店收入达到2000亿元以上。

飞猪:“五一”首日,高星酒店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近30倍!【附酒店行业分析】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