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P&E | 富士用户大福利 永诺五颗X卡口自动对焦镜头呼之欲出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3-05-13 17:38

每年的P&E展会都是摄影师们狂欢的盛宴,尤其是永诺这个国产镜头厂商多次在P&E展会上为游客们带来惊喜,这次P&E2023也不例外,永诺展区的玻璃罩中摆放了5颗新定焦镜头,这五颗镜头均为富士X卡口,富士用户这下有福了。

DSC_3322-1.jpg

虽然五颗新镜头均放置在玻璃罩中,但已能确认这五颗镜头的焦段分别是11mm f/1.8、23mm f/1.4、33mm f/1.4、50mm f/1.8以及56mm f/1.4,并且这五颗镜头均支持自动对焦,其中23mm f/1.4、33mm f/1.4、50mm f/1.8以及56mm f/1.4的口径均为58mm,11mm f/2.8的超广角镜头应该是为vlog拍摄而准备的,而三颗f/1.4的大光圈定焦可看做是永诺的三剑客产品,50mm f/1.8或许是标定的改口产品,可以说,富士用户在镜头的选择面上变得更广了。

DSC_3332-11.jpg
DSC_3330-9.jpg
DSC_3331-10.jpg
DSC_3329-8.jpg
DSC_3328-7.jpg

除了这五颗富士X卡口的定焦镜头外,去年永诺推出的尼康Z口定焦YN 85mm f/1.8Z DF DSM和YN50mm F1.8Z DF DSM会是不少尼康无反用户值得关注的产品,这两颗定焦也都支持自动对焦,副厂镜头中的竞争力也是相当高的。

DSC_3327-6.jpg

此外,永诺展区还展示了旗下的各种补光灯配件,YN455升级版无反相机也如约登场,这是一款主打直播功能且可以打电话的无反相机。可以看到永诺展区的产品都很有亮点,尤其富士用户可以期待一下这五颗新定焦能够早日上市了。

DSC_3323-2.jpg
DSC_3333-12.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