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6 Pro系列屏幕尺寸变大 标准版无变化

财经 威锋网 2023-05-13 17:38

屏幕尺寸的变化将仅限于Pro型号。

苹果计划在2024年为iPhone 16 Pro和Pro Max推出更大的6.3英寸和6.9英寸屏幕尺寸,但屏幕尺寸的变化将仅限于Pro型号。

image

也就是说,标准的‌iPhone 16‌机型预计将配备苹果过去几年一直使用的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尺寸。

这些信息来自分析师Ross Young,他本周早些时候表示,Pro版将有更大的尺寸,他向MacRumors证实,这些更大的屏幕将是Pro版的独占,不会出现在更实惠的‌iPhone 16‌和16 Plus上。

根据Young的说法,6.3英寸和6.9英寸的尺寸是四舍五入的,具体尺寸的更多信息将于5月23日在洛杉矶举行的Display Week会议上公布。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