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宣布涨价!

财经 盖世汽车    2023-05-14 17:1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11日,特斯拉上调了Model S、Model X和Model Y在美国的售价,但这些车辆的价格仍比年初低得多。

特斯拉的官网显示,Model S目前在美国的售价为88,490美元,而Model X的售价为98,490美元,Model S和Model X高性能版目前的售价均为108,490美元。Model Y基本版、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的价格分别为47,490美元、50,490美元和54,490美元。

特斯拉将Model S和Model X所有版本的价格都上调了1000美元,并将Model Y所有版本的价格都上调了250美元。这是特斯拉自4月19日以来第二次在美国上调Model S、Model X和Model Y的价格,涨幅约为0.5%至1.1%。

tesla-china-model-s-red.jpg

图片来源:特斯拉

自今年1月以来,特斯拉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大幅降价来推动销量增长,其中包括在美国的六次降价。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此前曾表示,特斯拉愿意牺牲利润率来换取销量,但也希望在可能的情况下提高价格。

但是,在此次提价之后,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基本款在美国的售价仍比年初时分别便宜16%和19%,而Model Y的长续航版的价格则便宜了约23%。自5月初上调以来,特斯拉最便宜的车型Model 3的价格基本没有变化。

另外,特斯拉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特斯拉日本分公司在5月12日开始接受Model S和Model X的订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