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一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9.1%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3-05-24 11: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5月23日,唯品会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唯品会在第一季度实现净营收275亿元,同比增长9.1%;毛利润同比增长17.9%,由去年同期的50亿元增至59亿元;Non-GAAP净利润为21亿元,同比增长45.8%;活跃用户数为4380万,同比增长4%。

在成本方面,唯品会第一季度的总运营费用同比增长4.2%,达到41亿元。其中,履约费用同比增长5.2%,从去年同期的17亿元增至18亿元。而营销费用同比增长10.2%至8.4亿元。

唯品会预计,第二季度公司总净收入将在270亿-282亿元之间,同比增长约10%-15%。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