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第一家Apple Store即将搬迁 宣布5月19日开业

财经 威锋网 2023-05-12 09:42

也将迎来其开业的22周年。

苹果公司正在搬迁其在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第一家Apple Store,重新设计的泰森斯角专卖店宣布将于5月19日开业。5月19日将标志着该店最初于2001年5月19日开业的22周年。

image

这家商店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泰森斯,是华盛顿特区的郊区,位于一家购物中心内。苹果将搬到商场内的另一个地点,该公司表示,新商店将具有包容性、创新性和可持续的设计增强功能,这些增强功能“反映了苹果的价值观”。

自从22年前在这里开设了我们的第一家Apple Store以来,我们为能开设这个全新的空间而感到自豪。这是对我们所取得的成就的庆祝。如果没有社区,我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泰森斯角是第一家开业的‌Apple Store‌,因为它在东海岸,苹果格伦代尔画廊店紧随其后,仅仅几个小时后开业。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