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中国宣布停止提供应用商店服务,7月17日起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5-23 14:31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3日消息,近日,亚马逊应用商店发送邮件提醒:自 7 月 17 日起,亚马逊中国将不再提供应用商店服务。

邮件显示,我们留意到您之前使用过 / 或还在使用亚马逊应用商店,我们发送次邮件旨在通知您: 自 7 月 17 日起,亚马逊中国将不再提供应用商店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亚马逊客户服务。再次感谢您对亚马逊的支持与厚爱!亚马逊应用商店。

亚马逊中国宣布停止提供应用商店服务,7月17日起

资料显示,亚马逊中国是亚马逊公司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04年。它是一家在线零售企业,提供各种商品和服务,包括图书、音乐、电影、电子产品、服装、食品等。亚马逊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海量的商品选择和便捷的购物体验,并且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可靠的在线购物平台。然而,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以及其他因素,亚马逊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取得很大成功。2019年7月18日,亚马逊宣布将停止运营其在中国的第三方卖家市场,并转向更注重跨境出口业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