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获Holcim创纪录电动卡车订单

财经 盖世汽车    2023-05-24 08: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集团在5月22日表示,该集团旗下的沃尔沃卡车公司计划向瑞士建筑解决方案供应商Holcim提供1,000辆电动卡车,车辆将在未来7年内交付,这是沃尔沃电动卡车迄今为止收到的最大订单。

沃尔沃集团表示:“这笔交易是迄今为止沃尔沃最大的电动卡车商业订单。”该集团还销售其他品牌的卡车,例如Mack、雷诺和UD Trucks。

首批130辆卡车,即重型电动沃尔沃FH和沃尔沃FM车型,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2024年交付给Holcim。沃尔沃集团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剩余卡车的交付时间将与Holcim一起决定。该公司没有透露关于订单价值的细节。

volvo-trucks-now-ready-to-electrify-image1.jpg

图片来源: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首批卡车将被交付给包括法国、德国、瑞士和英国在内的市场。Holcim的目标是将全部1,000辆电动卡车部署在其整个欧洲业务中。

沃尔沃卡车计划,到2030年时,其50%的卡车销量将来自电动车型。在过去几个季度里,随着各家企业都开始加紧实现自己的零排放目标,电动卡车的订单大量涌现。

随着需求的增加,沃尔沃卡车已经开始在瑞典、法国和美国的三座工厂内扩大生产规模,并且预计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在比利时的一座工厂开始生产电动卡车。

沃尔沃卡车表示,Holcim订单中的所有卡车都将是纯电动卡车。与其他车企一样,除了纯电动卡车之外,沃尔沃卡车也正在研究氢动力燃料电池卡车,该公司预计将在2025年之后推出其氢动力燃料电池卡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