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汽车聘请苹果前高管 领导一个新的软件部门

财经 威锋网 2023-05-12 08:48

他之前负责iCloud、iMessage和FaceTime等服务的云基础设施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已经聘请了负责云服务部门的苹果前高管Mike Abbott,领导一个新的软件部门。一个多月前,通用汽车宣布了一项有争议的举措,即逐步淘汰Apple CarPlay在新车上的应用。

image

在Twitter、微软和Palm等科技公司工作过后,苹果于2018年2月聘请了Abbott。在3月份离开苹果之前,他负责iCloud、iMessage和FaceTime等服务的云基础设施。

Abbott在通用汽车的角色将包括几个关键职能,包括信息和数字技术、软件定义的车辆和操作系统,以及公司的数字业务。

今年3月,通用汽车宣布计划从今年开始逐步淘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转而使用与谷歌共同开发的内置信息娱乐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