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AMD一季度财报双双下滑,消费电子需求疲软影响芯片市场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5-09 15:35

驱动中国2023年5月8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和 AMD 一季度财报双双下滑,消费电子需求下滑影响芯片市场。

英特尔AMD一季度财报双双下滑,消费电子需求疲软影响芯片市场

从财报来看,英特尔一季度营收 117 亿美元,同比下滑 36%,也不及上一季度的 140 亿美元;AMD 营收 53.53 亿美元,同比下滑 9%,较上一季度的 55.99 亿美元也有减少;而英特尔是预计二季度营收 115 亿美元-125 亿美元,明显低于去年二季度的 153 亿美元;AMD 则是预计营收约 53 亿美元,上下浮动 3 亿美元,也不及去年二季度的 65.5 亿美元。

就两家公司给出的营收预期来看,英特尔二季度的营收只要较预期下限高超过2亿美元,环比就将增长;AMD较预计下限则是要高3.53亿美元,才能环比增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