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正在与AMD合作 共同开发人工智能处理器

财经 威锋网 2023-05-06 15:49

微软正在筹建一个拥有1000名员工的芯片部门。

据报道,微软正在与AMD合作,共同开发人工智能处理器。这一合作是微软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确保AI处理器芯片的供应,并探索目前主导市场的NVIDIA GPU芯片的替代方案。这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开发代号为“Athena”的人工智能处理器,该处理器由微软自行开发,AMD提供资金支持。

image

据悉,微软正在筹建一个拥有1000名员工的芯片部门。

微软是主要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一,该公司已向ChatGPT的开发商OpenAI投资100亿美元。这一投资带动了对AI处理器的需求增加,微软对芯片行业的参与正在逐步深化。

人工智能也是AMD的首要任务。AMD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对我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机遇感到非常兴奋,这也是我们的最高战略重点。我们正处于人工智能计算时代的非常早期。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