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之家汪林朋:家居企业要促进线上、线下的融合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5-07 15:50
居然之家汪林朋:家居企业要促进线上、线下的融合

乐居财经 彦杰 5月5日,洞窝×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居然之家618启动大会举办。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汪林朋表示,一切商业模式都在数字化的基础上进行变化,而居然之家虽然是传统的家居卖场,也要跟上数字化时代的列车。

传统企业在经营中往往只看到线下的企业,数字化改进很难,但另外一方面,有很多家族企业羡慕传统企业。汪林朋指出,不管是实体店的转型,还是线上平台的活动,基本上有一个共同的认识:家居行业将来不是纯线上的企业天下,也不是纯线下的企业天下,而是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一个模式。

但单纯为了流量做运营是不够的,因为家居行业主要主要的服务来自线下物流的交付以及服务。所以居然之家除了与阿里巴巴、天猫的合作,还需要耗费很大的精力做线下物流以及线下销售。

他最后总结道,居然之家未来的经营模式,第一,要有线下实体体验店,家居行业一定要体验;第二,要打造属于自己的流量平台;第三,要有自己的物流交互平台。通过上述三方面打造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属于居然之家的商业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