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腾讯云、移动云纷纷大幅下调服务价格 天涯社区执行总编直播带货筹款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5-17 10:03

2023年5月17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a06e068f287fe9ef6454d8679fe5c6c5

我国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搭载比例达48%

在2023年中国(亦庄)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周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一级巡视员苗长兴表示,2022年我国辅助自动驾驶系统的智能网联乘用车新车销售量达到了700万辆,同比增长了45.6%。其中,新能源汽车辅助自动驾驶系统搭载比例达到了48%。目前,全国累计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道路超过1500公里,发放测试牌照超过2800张,道路测试总里程达到了6000多万公里,并且已经部署了超过7000套路测网联基础设施。

龙芯中科大小核芯片将于明年一季度流片 集成自研GPU

在第一季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上,龙芯中科董事长胡伟武宣布了一项重大消息:集成龙芯自研通用图形处理器(GPGPU)的首款SoC芯片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流片。据悉,这款名为3B6000的大小核协同芯片已基本完成相关IP研发,并正在进行全面验证。胡伟武表示,在此基础上,专用芯片将兼顾显卡和算力加速功能,并于2024年下半年流片。

格力员工称孟羽童并非离职而是违反公司规定被开除

上海证券报消息,据格力市场部员工透露,孟羽童并非离职,而是因违反公司纪律被解雇。该员工表示,孟羽童在公司期间经常缺勤参加商务活动和接私活,并在公司与其谈话后仍然进行相关活动,没有改进的表现。另一位自称为孟羽童的前同事称,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从未见到她在公司加班。上述市场部员工还透露,自2023年来到市场部工作以来,很少看到她在办公室出现,经常无故缺勤且无法联系到她。根据月末部门公示的考勤表格显示,她的异常考勤率超过80%以上。

天涯执行总编发起直播带货欲筹集费用重启天涯

天涯社区执行总编宋铮在朋友圈发起了一项名为“七天七夜,重启天涯”的直播义卖活动。他计划邀请天涯网友和前员工来参与直播带货,借此筹集300万资金用于支付电信机房费用,以期让天涯得以重启。该活动将在抖音平台上进行,时间为5月28日晚上8点开始,连续七天直播,直至6月3日晚上8点结束。

腾讯云和移动云大幅降价

腾讯云和移动云也纷纷跟进阿里云的降价潮,宣布对多款核心云产品进行大幅度降价。其中,腾讯云部分产品线最高降幅达到了40%,而移动云更是有部分产品线的降幅高达60%。这些降价政策将在近期陆续生效,对于用户来说将会带来更为实惠的使用体验。

海南网信办通报25款侵犯用户权益APP

海南省网信办日前发布通报,该部门持续深入开展移动应用程序违法违规专项治理,结合海南省“护苗”专项行动统一部署,组织专门力量对未成年人高频使用的即时通信、学习教育、互动交友等类型 App 进行巡查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轻语”“嘿嘿语音”“双鱼”等25款App不同程度存在非法获取、超范围收集、过度索权等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行为,现责令相关运营单位限期整改。

百度公布一季度财报 净利润大增48%

百度日前发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据报告显示,该季度百度实现营收311亿元,同比增长10%。同时,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non-GAAP)达到5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48%。这一业绩表现不仅超过了市场预期,而且在营收和利润两方面均取得了双双增长。

爱奇艺发布一季度营收报告 会员服务营收提升24%

爱奇艺昨日发布一季度营收报告,报告显示,爱奇艺第一季度总营收达到了83亿元,同比增长了15%,显着超过市场预期。其中,会员服务营收同比增长24%,在线广告营收同比增长5%。

腾讯音乐一季度净利润增88.5%

腾讯音乐昨日晚些时候公布一季度财报。财报总体数据方面,该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净利润1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8.5%。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