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宣布全面开放必应聊天机器人,只需登录微软账户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5-05 16:05

驱动中国2023年5月5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宣布向所有用户开放必应聊天机器人。只需使用微软账户登录必应搜索引擎或Edge浏览器,就可以访问公开预览版的必应聊天机器人。

微软宣布全面开放必应聊天机器人,只需登录微软账户

微软表示,对搜索引擎必应和Edge浏览器一系列重磅升级是AI技术的新一轮创新。同时,新版必应不再需要“候补名单”,用户只需登录微软账户便可以访问这个结合了GPT-4技术的搜索引擎。“这意味着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试用新版必应和Edge。”

微软还强调,必应搜索能给出“更丰富、更直观的答案”,包括图表、图形等新的形式,帮助用户、更直观地、更轻松地找寻到他们想要的信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