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华厦眼科国际论坛开幕:沐“光”而行 守护光明

财经 中国网    2023-05-28 13:47

中国网财经5月27日讯(记者 单盛群) 27日,第九届华厦眼科国际论坛在厦门盛大开幕。据悉,该论坛在过往成功举办八届,如今已经演变成眼科白皮书发布和解读、各类眼科疾病新进展研讨、国际眼科专家齐聚一堂凝聚发展共识的综合性桥梁。

2023年华厦眼科国际论坛开幕:沐“光”而行 守护光明

参会的部分眼科专家、教授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华厦眼科国际论坛的学术性、专业性较强,聚焦眼科疾病难点热点,以专题演讲、疑难病例探讨、手术录像演示等多种形式开展。前述部分眼科专家称:“这在整个眼科领域都是非常有意义的。”

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谢立信院士、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教授、厦门市卫健委和厦门市科技局领导为大会致辞并祝大会圆满成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同时进行了厦门市眼部疾病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厦门市科技局相关领导表示“这是属于华厦眼科的实至名归”。

在开幕式的最后,华厦眼科国际论坛发布了《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白皮书》和《福建省眼病流行病调查白皮书》,在青少年近视率连年攀升和眼底疾病逐渐年轻化、多元化的今天,两个白皮书的发布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意义。

此外,本次论坛同时下设四个专业分论坛,涉及眼表与角膜疾病、白内障、屈光手术、眼底病、眼外伤、斜视与小儿疾病、眼视光、青光眼、眼整形与眼部美容等多个领域。

作为守护全民“全生命周期眼健康”的国内大型眼科医疗连锁集团,华厦眼科一直致力于高端的科学技术与学术研究,积极主办与参办国内外前沿的论坛、学术交流,锻造己身的同时凝聚各界的合力,为中国眼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由华厦眼科提供 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