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销量再破4万大关,埃安活成新势力顶流

财经 汽车公社 2023-05-04 20:34

面对未来的市场发展,此刻的埃安已然为自己建立起了很深厚的销量基础。

自从新能源市场的边界不断被扩大,作为目前销量仅次于特斯拉的中国造车新势力,埃安就在产销端不断做出了突破。去年,年销达26万辆之多,就已经对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那如今,随着更多的消费者不断对其投去橄榄枝埃安算是走出了自己的康庄大道。

继3月将销量天花板抬升到4万辆之上,埃安4月的销量又有了进一步的突破。据其官方发布的信息可知,整个4月,埃安销量再次创下了新高,达41,012辆,环比增长2.5%,同比增长302%。1-4月累计销量121,320辆,同比增长则为120%。

2F9814FCEF16160875DCA95A469BCC3474E17F7C_size115_w800_h867

表面上,埃安能以如此之高的销量走势,是因市场高速向前所产生的惯性所致,但真实情况却是,埃安在抢先攻入15万级纯电车市场之余,还在不断对旗下产品进行更新以及价格下放。此种誓要卷死整个行业的操作,不说有多么不讲武德,但在这个各家疯狂抢夺市场的节点上,不可谓是一记良策。

好比,2023款AION Y Plus与2023款AION S Plus这两款埃安的主销车型,其在配置升级过后,所推出的一系列重磅用户权益,足以支撑起埃安和众多竞争对手贴身肉搏的底气。

而由此一来,2023款AION Y Plus 80乐享版,成为第一款将600km续航产品打入到14万的价格区间段的唯一纯电车型。而2023款AION S Plus70乐享版,无论续航、空间,还是配置放眼14万级也是极具竞争力的存在。

c0d7f9d13f7265c59e761d12a887d0c9

当然,由于广州市新一轮的新能源补贴正式发布,埃安又很幸运地成为了这场消费普惠下的最大受益者。

据悉,2023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广州购买符合要求的新能源汽车(以发票日期为准),并在2024年1月31日前完成注册登记的个人消费者,均可获得6000-10000元不等的补贴。而埃安旗下车型均符合补贴标准,着实是能为之带去利好销量的一面。

总之,面对未来的市场发展,此刻的埃安已然为自己建立起了很深厚的销量基础。

4月16日,埃安高端品牌昊铂旗下车型Hyper GT也正式开启预售,五款车型预售价为21.99万-33.99万元。不管产品本身能否和广汽埃安副总经理肖勇说的一样,“Hyper GT从产品、性能、颜值、做工等全面超越Model 3。”从埃安今年计划实现50万-60万辆的销量目标,高端品牌的推出,叠加现有产品所产生的势能,终究是不容小觑的。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