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发布天玑7050,或由真我11 Pro+首发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3-05-04 20:37

作为联发科旗下面向中端市场的主控产品天玑7000系列自天玑7200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有传言曝光了该系列后续产品天玑7050的相关信息后,日前联发科方面已正式发布了这款主控,并且有消息源透露,这款新主控或将会由真我11 Pro+首发。

据官方公布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天玑7050是基于台积电6nm制程打造,其CPU部分由2枚主频为2.6GHz的Cortex-A78性能核与6枚主频为2.0GHz的Cortex-A55能效核组成,GPU部分则为Mali-G68 MC4,可支持最2520×1080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屏幕。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天玑7050还支持最高2亿像素单摄,以及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

目前有消息显示,即将于5月10日发布的真我11 Pro+极有可能会成为天玑7050的首发机型,并且结合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推测,其极有可能将会是一款定位中高端市场的产品。但至于这款新主控的具体性能详情,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