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手机需求恢复缓慢,高通预计客户去库存仍将持续两季度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5-05 15:44

驱动中国2023年5月4日消息,近日,据彭博社报道,高通CEO 向投资者承诺,一旦手机制造商处理完库存,订单就会反但可能比预期要更长的时间。该公司预计,2023年,整个手机市场将收缩一个百分比左右至高个位数。此外,客户去库存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两个季度。

智能手机需求恢复缓慢,高通预计客户去库存仍将持续两季度

此前,高通公布了第二财季销售额为 92.8 亿美元,同比下降 17%。同期利润下降 42% 至 17 亿美元。并预计第三财季的收入将为 81 亿美元至 89 亿美元,远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 92.5 亿美元,导致其股价暴跌 7.5% 至 104.35 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高通预测移动设备的需求将仍然低迷不会迅速恢复,尤其是在中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