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开始内测状态评论功能,仅限评论双方可见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3-05-16 09:13

日前有消息显示,微信方面已开始面向部分用户内测状态评论功能,即好友间可互相针对对方的状态发布评论。但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与朋友圈的评论不同,评论内容仅双方可见。

据了解,微信状态于2021年1月上线,可支持用户自由设置个人状态以及填写状态词,好友间可以看到对方的状态,有效期为24个小时,期满后需再次自行设置,但中途可随时进行更换。目前,微信状态已提供了数十种模式供用户选择,覆盖心情、想法、工作学习、活动、休息等多个类别,且每逢重要假日节点还会推出专属限时状态。例如在2023年5月14日母亲节当天,就曾上线“感谢妈妈”这一限时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还曾有传言称,微信方面已开始内测朋友圈置顶功能,被置顶的内容会在朋友圈页面顶部显示,且支持置顶多条朋友圈。

此外,微信“搜一搜”此前还推出了“问一问”搜索功能,创作者可浏览微信内用户提出的问题,并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回答,优质答案则会在用户搜索相关问题时进行展现,并且用户可对认可的回答进行点赞、转发或关注等操作,形式与知乎类似。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问一问”首期将邀请部分教育、旅游、美食和科普等行业的视频号认证创作者参与体验,并且在“问一问”中需授权使用视频号身份,才可正常进行问题浏览和答案的发布。

据腾讯方面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四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截至该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数达13.13亿、同比增长3.5%。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