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第1季度iPhone平均售价高达988美元

财经 安兔兔 2023-05-04 16:20

据市场研究机构CIRP的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苹果公司的iPhone平均售价达到了988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其中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是苹果手机最受欢迎的型号,占据了总销量的近一半,此外,用户对于手机存储空间的需求也导致更多人选择了更高容量的手机,进一步提升了平均售价。

2023第1季度iPhone平均售价高达988美元

CIRP分析师指出,苹果公司在一个通常不太理想的季度里实现了平均售价的提升,这是非常不寻常的。一般来说,苹果手机的平均售价会在每年9月和12月达到峰值,因为那时候会有新款手机发布和节日促销。然而,苹果公司通过优化其产品组合和提供丰富的回收计划,成功地吸引了更多用户购买高端手机。

CIRP认为,全球二手iPhone市场的强劲需求也支持了苹果手机的高额回收价值。这既降低了用户购买新手机的成本,又隐性地鼓励了用户购买更高端的型号,因为他们相信这些手机会更保值。

2023第1季度iPhone平均售价高达988美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