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的斯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推动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

财经 TOM    2023-04-11 09:40

2023年4月7日,北京——奥的斯电梯公司将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开展公益合作,捐赠资金将用于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简称“科技”)相关的教育和创新,携手促进中国科技创新发展及优秀女性人才的发展。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年以来在支持青少年成长与促进妇幼福利事业发展方面享有盛誉,此合作项目也是奥的斯在全球构建多元共融的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

奥的斯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推动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代表会见奥的斯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朱蒂(左起七)与中国区总裁罗小莉(右起七)一行

奥的斯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推动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

奥的斯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朱蒂参观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创新空间

青年是国家的中坚力量,推动教育发展、帮助青年成长发挥所长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合作,奥的斯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将为科技学科的杰出女性大学生提供助学金,并通过科技创新项目为青少年人才提供学习和发展机会,奥的斯员工志愿者也将参与其中给予帮助和指导。

奥的斯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推动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
奥的斯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推动科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宋健(右)会见奥的斯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朱蒂(左)

 

双方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促进STEM教育和创新

奥的斯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朱蒂女士表示:“奥的斯致力于支持社区的繁荣发展,让青年学子更早、更多元地接触到科技学科,有利于为他们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鼓励他们积极为建设可持续和包容的社会贡献力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重视支持青少年成长,专注发展公益事业,奥的斯十分期待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合作,培育中国的未来创新人才。”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宋健表示:“点亮青少年的创新梦想有助于建设未来科技强国,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始终坚持推进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奥的斯是全球推动行业数字化创新发展的先行者,我们希望与奥的斯一道打造更多有益于青少年成长成才及科技创新人才发展的优质项目,帮助青少年在科学创新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发展培育更多未来人才。”

此次携手将支持奥的斯实现在人本与社区领域的ESG目标(奥的斯2022年ESG报告),其中包括到2030年,以科技项目为核心,通过学习与职业培训惠及全球至少15,000名学生;到2030年,员工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到50万小时,参与科技教育,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平等共融。此次合作亦是奥的斯“致力改变(Our Commitment to Change)”社会公平倡议中的重要一环。该倡议于2020年发起以来,奥的斯积极行动助力社区,支持科技教育,助力建立更多元的人才培育通道。

过去三年来,奥的斯在全球各地举行“相信自我,共创未来(Made to Move Communities™)”校园创新大赛,在中国超过170名大学生参与其中,集思广益发挥创意,通过竞赛为社区福祉献计。此外,奥的斯奖学金推出至今,已资助超过160名女性大学生,支持她们在科技相关领域继续深造。

 

关于奥的斯

奥的斯推动世界前行,致力于让人们在更高、更快、更智能的世界联系无间、发展无限。奥的斯是全球知名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制造商、安装和服务提供商,每天运送乘客约20亿人次,维保电梯和电扶梯220多万台,数量在行业内位居前列。

在世界各地诸多知名的地标建筑、交通枢纽、商厦和住宅等,都可以看到奥的斯电梯的身影。奥的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全球员工约69,000人,其中包括约41,000名维保工程师,致力于满足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和乘客需求。

 

关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为继承和发扬宋庆龄的未竟事业,1982年5月29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作为人民团体,成立至今,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促进祖国统一,发展少儿事业”的三项宗旨,坚持“实验性、示范性”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络国内外友好团体和人士,在我国民间外交、两岸交流和青少年事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