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标准技术加持,DF蓄电池焕新亮相

财经 TOM    2023-04-20 14:26

近日,DF蓄电池产品包装全新亮相,升级后的包装上明晰标识了产品的水损耗等级、荷电保持等级、耐振动等级和循环寿命等级参数,参数标准为国际标准,标志着DF品牌的国际化形象。

为什么要对外包装升级换新?这要从DF品牌的发展历史说起。DF是骆驼集团旗下高端蓄电池品牌,专业生产符合中国、德国、澳大利亚、美国及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要求的汽车、船舶及发电机组启动用的高性能免维护铅酸蓄电池。

定位全球化品牌的DF,产品一直出口欧洲、澳洲、北美、中东、非洲等世界各地,在国际市场早已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作为一个知名的中国蓄电池品牌,从国内走向国际,让每款产品能够适配整车,抢占世界市场,产品品质是DF坚守的第一位。包装上的新标识则为国内车主提供了直观的选购依据。

国际标准技术加持,DF蓄电池焕新亮相

DF品牌全系产品全新升级后,外包装仍延续了老款相同的主视觉效果,新版的右下角则新增了四项指标参数。其中,损耗等级按W1—W5标识,荷电保持等级按C1—C2标识,V1—V4是耐振动等级的标识标准,DF蓄电池的循环寿命按E1—E4划分等级。

四项指标参数属于国际标准,意味着DF蓄电池符合国际通用产品标准,同时也是DF优秀可靠的品牌背书,印证DF拥有的高端技术水平。此次DF蓄电池包装国际标准的升级,也代表着DF蓄电池的品质不断迈向新台阶。

外包装以黄色为主色调,给人带来现代、时尚的视觉效果。地图图案代表DF是一个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并向消费者传递着活力、进取、包容的品牌形象。详细的参数标识,让消费者第一眼能判断电池性能与车型匹配程度。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一个行业得以传承的根基。DF蓄电池经过不断迭代升级、向上突破,通过质量、安全、性能、环保等多项考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坚守国际市场的同时,DF品牌因地制宜,在国内大力建立DF官方旗舰店,将“做您身边的蓄电池管家”全新养护理念带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