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为教育为打工人创造新的职场机遇

财经 TOM    2023-04-18 17:07

对于很多打工人来说,自我提升是职场中永恒不变的话题,尤其是现在“内卷”的日趋严重和65岁退休热潮的冲击,要想在职场中拥有一定的话语权,就需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兴为教育就是这样一个专注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教育平台,凭借着多年在教育行业的深耕,给许多想要进行职业提升的伙伴带去新的职场发展机会。

兴为教育为打工人创造新的职场机遇

 

职业学科品类众多

当今社会,职场对于全面发展型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兴为教育考虑到这一点,更是开设了多门课程,分别为工程类、财会类、考研类、公考类、医药类、职考类、语言类和其他考试类,满足不同学员对于考试的需要,几乎覆盖了职场中所需要的所有资质考试,甚至如果时间精力允许,可以选择两门或者更多学科进行学习。

兴为教育为打工人创造新的职场机遇

 

师资力量强大

在兴为教育中,拥有资深的讲师团队,在全国拥有上千名全职教师,以学历水平高,培训陈国突出,授课经验丰富为著称,善于因材施教,每年根据考试命题的趋势变化进行模拟分析,同事结合一线的实战教学经验进行针对性强,高实战价值的培训,让学员了解考题考点要点难点。

在教育行业的探索中,兴为教育始终坚持脚踏实地,以用户思维进行探索与创新,通过提升自身师资力量和因材施教的教育方式,不断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让更多职场人拥有向上发展的资历和本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