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挺」你!华安基金品牌宣传再升级!

财经 TOM    2023-04-18 16:16

4月中旬,华安基金2023年度户外品牌广告闪亮焕新!距离首轮亮相,时间跨度刚好一年。

在投资主力军年轻化的大时代下,华安基金于2022年推出“实力挺你”系列品牌宣传活动。时隔一年,新一轮的品牌宣传依然站在年轻人的视角,挥舞青春、投资自己、化繁为简、拥抱未来,多维度展示华安基金在主动权益投资、指数投资、养老投资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愿以专业投研力量,帮助年轻一代实现人生追求和财富梦想。

今年是中国公募基金业诞生的25周年,也是华安基金成立25周年,长期以来,华安基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满足投资者日益多元的财富管理需求,并陪伴投资者共同成长。

实力「挺」你!华安基金品牌宣传再升级!

 

强化可持续的投研能力,回报基民信任

公募基金行业步入“黄金时代”,投研是第一生产力,用稳定持续和良好的业绩回报基民的信任,是公募基金行业的立命之本。

华安基金的投研团队涉及A股、海外市场、商品、债券、指数与量化、基金FOF等领域,团队人数目前一共165人,平均金融从业年限超10年。强大的投资管理能力是基金公司赢得投资者信任的关键,从中长期投资成果看,华安基金也不负信任与托付:截至2022年年末,在近3年、近5年的时间维度上,华安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均在同行业权益大型公司中排名分别为第2、第3;截至2023年3月31日,蒋璆管理的华安动态灵活配置A夺得近十年同类业绩第1(主动混合开放型),胡宜斌在管的华安媒体互联网荣获近五年业绩排名同类第1(主动混合开放型),王斌管理的华安安信消费服务混合A获得近五年、近七年同类第3(主动混合开放型)。

(排名数据来源:海通证券研究所)

展望未来,华安基金将不断强化投研力量,继续发挥权益投资优势,用强大的投资管理能力赢得投资者信任、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

 

产品创新不停歇,满足投资者不断变化的投资需求

作为连系投资者和基金公司最重要的纽带——基金产品承载着投资者的个性化需求,也传递着基金公司的投资理念和管理能力。

以投资人的需求为出发点,华安基金目前拥有业内较全的基金产品线,公募基金覆盖了从权益投资到固定收益、从主动管理到被动管理、从传统产品到创新产品、从国内市场到海外市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近年来,公司更是加大了产品的创新力度,前瞻性布局养老FOF、公募REITs、指数ETF等领域,满足投资者不断变化的投资需求。

2022年随着个人养老金制度的正式落地,养老目标基金相继增设Y类份额,华安基金共有6只产品被纳入个人养老金可投资基金名录,入围数量位居行业前列,涵盖不同退休日期的目标日期基金和稳健型目标风险基金,为投资者量身打造一站式养老投资方案。

在ETF领域,华安基金也开创性打造了一大批富有特色的ETF产品,产品序列不断扩围。2022年,公司发行并管理了首只政金债ETF、首批科创板芯片ETF、首只数字经济ETF、首批科创板行业ETF和首批碳中和指数基金等。

综合来看,华安基金ETF宽基产品“优”、赛道产品“专”、海外产品“全”,覆盖A股、债券、黄金、海外等各大类资产,并差异化布局碳中和、科技、海外等赛道,满足投资者多元化配置需求。

实力「挺」你!华安基金品牌宣传再升级!

 

落实高质量投教陪伴服务,深耕投资者教育

以“提升基民投资获得感”为使命,华安基金多年来深耕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工作,高效落实高质量投教陪伴。

近年来,国内基金投资者的投资理财观念更趋成熟、理性。2022年9月,华安基金携手国泰君安证券和蚂蚁理财智库,发布了《Z世代基民洞察报告》,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新颖的视角,呈现Z世代新基民的鲜明特色,真正了解年轻人投资需求。同年,华安基金也正式开始向客户提供基金投顾服务,全年累计投放陪伴内容超百次,涵盖了投资观教育、市场趋势解读、组合策略主理人观点以及投顾策略解读等多方面内容。

坚持日常的投资者教育和陪伴,坚持用实例和理论结合的形式,通过多样化的方式“润物细无声”地宣导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理性投资的价值观,让投资者通过正确的“投资姿势”真正获益。

回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作为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5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华安基金积极当好普惠金融“践行者”,始终把持有人利益放在首位,着力提升投资者获得感。

未来,华安基金将继续锐意创新,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通过更加多元、直接的方式触达客户、了解客户、服务客户,满足投资者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力争为投资者创造稳定的长期超额收益。

实力「挺」你!华安基金品牌宣传再升级!
实力「挺」你!华安基金品牌宣传再升级!
实力「挺」你!华安基金品牌宣传再升级!

金牛评选机构:中国证券报,2005-2021年,2006年2月16日,2009年1月12日,2010年5月17日,2017年4月8日,2019年4月14日,2020年3月31日。大、中、小型公司的划分:按照海通证券规模排行榜近一年主动权益(主动固收)的平均规模进行划分,按照基金公司规模自大到小进行排序,其中累计平均主动权益(主动固收)规模占比达到全市场主动权益(主动固收)规模50%的基金公司划分为大型公司,在50%-70%之间的划分为中型公司,其余为小型公司,小型公司还包括旗下存续时间最长的产品成立不满1年的公司。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公司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详情请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本基金由华安基金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