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域铭岛出席重庆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活动 分享助力离散行业数字化转型经验

财经 TOM    2023-04-17 10:15

近日,广域铭岛受邀出席2023年重庆市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巡回分享活动,并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新模式新应用做了分享,重点介绍助力离散制造业降本增效的赋能案例及成效。

 广域铭岛出席重庆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活动 分享助力离散行业数字化转型经验

 

工业互联网赋能离散制造业转型升级

当前,在数字化时代离散制造行业面临巨大挑战,如何让数据驱动业务变革、模式创新和流程重组成为不得不思考的问题。工业互联网作为实现研发、营销、供应链业务全面协同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全面共赢的有效路径,在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广域铭岛基于Geega(际嘉)工业互联网平台(简称“Geega(际嘉)平台”),打造以自主知识产权工业软件为核心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构建“平台+解决方案+工业软件”一体化赋能体系,从IT基础设施建设、系统运行环境、数据协同等各个方面帮助企业实现复杂资源的统一管理、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全链路监控等能力,快速实现数据驱动业务,达成速赢;并基于具体业务场景,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套件,实现卓越运营。

活动中,广域铭岛咨询总监张晓辉分享了工业智能化、供应链协同、能源双碳以及研销一体化等核心解决方案的应用案例及成效。

以聚焦工艺质量提升的工业APP解决方案为例,在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广域铭岛针对冲焊涂总四大车间的质量管控场景,自主研发了焊点管理、尺寸管理、色差管理等一批工业APP,助力工厂质量损失成本降低13%,提升工厂一体化卓越运营水平。

在极氪智慧工厂,广域铭岛基于Geega(际嘉)平台自研的工艺质量提升APP及相关工艺参数模型,对每辆车的焊装焊点、拧紧力矩等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助力极氪工厂生产不良率降低23%以上。

目前,这批工业APP已在全国数十个汽车生产基地,以及五金、机械、家电等其他离散制造业得到推广应用。

下一步,广域铭岛将不断夯实“平台+解决方案+工业软件”一体化赋能体系,推动数字化解决方案及工业软件在制造业的深度应用,持续释放工业互联网价值,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