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国寿嘉园养老社区入住人数同比大幅攀升!

财经 TOM    2023-04-04 15:51

养老选国寿,安享住嘉园。疫情过后,国寿嘉园养老社区备受广大长者青睐,今年一季度到访国寿嘉园天津乐境、苏州雅境两家养老社区参观、体验的人数超8000人。截至3月底,两家养老社区入住人数分别同比提升176.7%和426.3%!这不仅是广大客户对国寿高品质养老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中国人寿养老服务品牌的信任。

喜报!国寿嘉园养老社区入住人数同比大幅攀升!
喜报!国寿嘉园养老社区入住人数同比大幅攀升!

如何让老年人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不仅是“家事”,更是“国之大者”。国寿嘉园作为中国人寿旗下专业养老运营服务品牌,立足中国国情与人文传统,围绕“吃、住、医、护、乐、学、游”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需求,倾心倾力打造具有国寿特色、值得托付的养老养生、健康照护及高龄介护等产品服务,以过硬品质赢得市场信赖!

“我们的幸福指数是满分!”入住国寿嘉园·天津乐境84岁的田奶奶说起在社区的快乐生活,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另一位92岁高龄在社区居住2年的刘奶奶说:“我们跟这里的工作人员亲如一家,受到照顾的时候,我们内心充满了感动。她们不仅专业而且用心、用情,我们疼痛、不方便的时候能感受到她们的心疼。在这里,我们有尊严、有温暖”。带着母亲一同入住的刘阿姨表示为母亲找到了安享晚年的“港湾”。

近年来,中国人寿牢记“国之大者”,聚焦助力健康中国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实施,把健康养老业务作为战略发展方向。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白涛提出:适应我国老龄化发展趋势以及人民群众养老需求,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要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快健全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中国人寿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提升专业性,发起设立200亿元国寿大养老基金,已经初步形成“机构+社区+居家”三位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目前已在天津、苏州、成都、厦门、青岛等地,完成高品质健康养老产业布局;在深圳探索普惠养老模式,推动养老进社区,解决就近养老难题。

喜报!国寿嘉园养老社区入住人数同比大幅攀升!

国寿嘉园将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利用区位、品牌、硬件和医养服务优势,为每一位长者提供值得托付的健康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