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投盛会零距离,九方财富全程直击2023巴菲特股东大会

财经 TOM    2023-04-26 11:41

被誉为“投资界春晚”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巴菲特股东大会)即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5月6日召开。今年,国内领先的在线投资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九方财富,将作为第一财经2023巴菲特股东大会直播的独家冠名商,带领不能亲临现场的国内投资者第一时间直击巴菲特、芒格两位投资大师最新的洞见和感悟。

价投盛会零距离,九方财富全程直击2023巴菲特股东大会

回顾过往,国际资本市场经历了极不平静的两年,尽管业内多认为2023年的国际金融市场整体环境有望改善,但开局远谈不上风平浪静,全球经济依然在复苏的道路上坎坷前行。每当市场表现纷繁复杂,甚至是让人感到彷徨迷茫的时候,投资者们总希望通过巴芒两位投资大神来为自己指引方向。因此,对于价值投资的拥趸者来说,今年的巴菲特股东大会显得尤为重要,这两位纵横投资界超过80年的神级人物的独到见解,犹如暗夜中的一束光,帮助投资者驱散阴霾。

毫无疑问,这一届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受到全世界更大的关注。九方财富携手第一财经与全球投资者共享这场盛宴的同时,将盛大开启“追光者・巴菲特的价投盛会”主题活动,多主题、多方位、多层次地为投资者解构巴芒的投资智慧。

 

追光而行,九方财富与投资者共迎价投盛会

在大会开始前的一周,九方财富特别策划预热专题栏目——《巴菲特与七顿午餐》,栏目将邀请7位业内知名经济学家和财经大咖,对巴菲特长久以来积淀的投资案例、投资理念进行深入分析,与投资者共同分享其宝贵的投资智慧。在回顾分析之余,九方财富还将邀请多位资深财经大V,结合当前国际资本市场热点事件及发展现状,对本届巴菲特大会进行看点前瞻,带领投资者一起把脉大师的投资偏好。

价投盛会零距离,九方财富全程直击2023巴菲特股东大会

进行头脑风暴的同时,九方财富团队将效仿巴菲特股东大会保留节目“5公里长跑比赛”,举办以“九久相伴,投资有方”为主题的线下长跑活动,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巴菲特的长期主义,让所有参跑者切身体会价值投资过程中的忍耐与坚持。

价投盛会零距离,九方财富全程直击2023巴菲特股东大会

大会当晚19:00,第一财经将开启巴菲特股东大会特别节目,九方智投首席投资顾问洪书敏将做客第一财经直播间,与投资者共同倒计时,迎接一年一度的价投盛会。届时,九方财富视频号、九方智投视频号等平台将同步直播。

 

致力提升投资幸福感,全力推动金融科技赋能

九方财富是国内领先的在线投资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年3月10日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证券投教第一股”。旗下核心业务子公司九方智投是国内首批获得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机构,同时也是证券业协会会员理事单位。此前,九方智投已连续三年成为巴菲特股东大会中国地区第一财经直播版权方的独家冠名赞助商。

秉承买方思维,九方财富在业务实践中坚持践行“三分投七分顾”的理念,深入洞察投资者需求,提供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的陪伴式服务,同时在产品设计和解决方案提供上十分注重客户的差异化和个性化需求,让客户体验到专业、便捷、有温度的服务,从而提升客户投资理财的幸福感。

面对汹涌澎湃的AI金融产业浪潮和变局,九方财富积极拥抱科学技术,全力推动金融科技赋能,让投资过程更智能、便捷。基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能力,研发出了适用于推广、营销、交易、服务等众多场景的金融科技产品,有效解决了金融服务场景中的许多痛点问题,对金融行业的服务形式、管理模式、产品形式等带来巨大改进和提升。

在巴菲特著名的投资原则中,坚持长期主义是至关重要的一条,这与九方财富倡导的投资理念十分契合,九方财富致力于成为客户投资理财的终身伴侣,让投资之路越走越长远,这也正是九方财富冠名本届巴菲特股东大会直播的初衷。2023巴菲特股东大会将是一次难得的契机,九方财富将与投资者一同追逐阴霾中的那一束光,把握投资大师们的道与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