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盈芯携新品亮相IEAE广州电子博览会

财经 TOM    2023-04-14 18:58

2023年4月12日-14日,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本次博览会吸引了超过2000家消费类电子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集中展示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尖端成果。深圳创盈芯实业有限公司深耕PC行业,受邀携带新品参与了这次全国瞩目的盛会。

创盈芯携新品亮相IEAE广州电子博览会

创盈芯代表合影

深圳创盈芯成立于2013年,目前公司团队有280人,其中研发80余人创盈芯是一家深耕PC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迷你电脑、笔记本电脑、云电脑、工业主机、瘦客户机、商显等。创盈芯多年专注于X86及ARM平台系列芯片的方案开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一体化的公司。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在行业发展过程中深得客户喜爱和信赖。

创盈芯携新品亮相IEAE广州电子博览会

销售代表展示热销产品CK11(左)、AK1-Pro(右)

创盈芯这次参展带来了MINIPC、笔记本电脑、工控电脑和定制主板,这些产品都是根据市场最新趋势研发而来,有些产品早已畅销海外。例如连续热销5年被海外客户称为“经典小主机”的AK1系列,金属键外观格外精致;迷你电脑AMR5的市场表现非常好,是2022年的爆款产品;2023年新上市的 AD15、AM08-Pro、CK12等个性产品在展会现场颇受关注和好评。

创盈芯携新品亮相IEAE广州电子博览会

AD15、AM08-Pro、CK12

广州展位原本是国内客户的主场,由于疫情放开,这次来到广州展会的人数非常多,展会第一天创盈芯被要走了300份产品宣传资料。不仅是中国人,外国参展客户人数也大幅增加,国内客户和国外客户对MINIOC产品非常感兴趣。

创盈芯携新品亮相IEAE广州电子博览会

哈萨克客户和销售合影

创盈芯携新品亮相IEAE广州电子博览会

俄罗斯客户咨询产品

4月13日国内销售部总监王启华表示:“由于疫情放开,本次展会超出了预期效果。很多意向客户前来咨询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无论是B端客户和C端消费者都会认真了解我们的产品,这说明MINIPC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也展示出客户对创盈芯产品的关注和认可。”

创盈芯携新品亮相IEAE广州电子博览会

销售总监王启华和客户沟通

2023年4月14日下午,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圆满落幕。创盈芯将顺应计算机的发展趋势,以微型化、网络化和差异化为发展路线,继续不断深耕PC领域,搭建更多的应用场景,助力不同用户解决用户痛点。创盈芯通过不断进行科研投入和创新尝试、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生态,不断开辟和搭建销售体系,将构建一个活泼有温度的创盈芯科技品牌,在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