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鳌论坛以茶待客,小罐茶打造浪漫待客方式让众宾客为之赞叹

财经 TOM    2023-04-03 09:26

一杯好茶是国人的骄傲,更是国之瑰宝,它以独特的口感和香醇的风味吸引了一代国人,同时也代表着中国文化中最具特色和最具代表性的部分。从传统到现代,从绿茶、红茶、花茶到青茶、白茶、黄茶,从传统的手工制茶到现代的制茶工艺,从单一品类到丰富品类,中国茶文化一直在不断进步和发展,广受消费者青睐。

博鳌论坛以茶待客,小罐茶打造浪漫待客方式让众宾客为之赞叹

随着茶文化的普及,茶饮也成为国际大会上最具国家代表性的饮品。目前,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圆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企业家、投资人等齐聚博鳌,而小罐茶再度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饮品亮相国际舞台,为众多宾客献上“中国礼”。

博鳌论坛以茶待客,小罐茶打造浪漫待客方式让众宾客为之赞叹

据了解,小罐茶已连续三年代表中国茶向世界展示中华特色茶文化。第一年,小罐茶首次接棒咖啡,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茶”,小罐茶率先颠覆众人对茶的传统看法,展示了新茶道的魅力。小罐茶从源头上实现了茶的现代化,并以标准化产业链为众人带来创新、便捷的小绿杯,在保留茶叶原本风味的基础上展现了茶叶现代化的科技实力。

第二年,小罐茶再度亮相,在带领众人品茶的同时,更献上了令人惊叹的中华传统茶艺,同时小罐茶在随饮杯上还印上了颇具中华美感的古诗词,将风雅的诗茶文化和传统茶艺巧妙的融为一体,让中华茶文化更好的融入现代化茶业之中。

今年,小罐茶携旗下年份茶品牌-年迹亮相,并打造专属年迹待客厅,为众宾客现场泡制经过时间打磨,饱含独特风味的年迹茶,把中国茶文化的优异品质以及至真至善的人文精神融入进一杯顶级好茶,让每一位品茶者都能感受到中国茶的独特魅力,将这份文化遗产发扬光大。

博鳌论坛以茶待客,小罐茶打造浪漫待客方式让众宾客为之赞叹

此次,小罐茶在博鳌的亮相,实际上是以“新”为核心的一次破圈之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场中国茶复兴的“新”旅程。而这场“新”旅程的背后,也是小罐茶所试图打破的传统茶行业存在的种种问题。在这场复兴之路上,小罐茶无疑是“最靓的仔”。在博鳌,它用“小罐茶标准”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茶,以“国礼”的姿态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茶文化。

中国茶,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小罐茶作为中国茶企领军者,中国茶文化的主要传承者之一,肩负着弘扬光大中国茶文化的历史使命。未来,小罐茶将进一步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之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引领中国茶文化弘扬光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