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方财富走进华为 携手打造金融科技智能化平台

财经 TOM    2023-04-24 15:21

2023年4月23日,上海九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方智投”)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科技创新实验室,开展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创新金融数智化科技的方法,提高金融业务场景下的应用效率。

当天,九方财富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才子、九方财富副总裁兼技术中心负责人张福明、九方财富品牌总监曾昱贻、九方财富技术总监林靖鑫一行受邀前往华为深圳坂田基地,华为公有云业务部副总裁鲍亮、华为公有云业务部全球金融行业总经理赵英杰、华为云中国区金融行业总经理朱兵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华为云普朗克展厅,就科技创新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九方财富走进华为 携手打造金融科技智能化平台

九方财富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才子表示,当前,我们身处一个数字化的时代,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投顾行业发展的“必选项”。通过数字化营销,我们可以更深刻地了解客户,为其提供优质的投顾服务;通过大数据及AI,我们可以实现风控智能化,避免金融风险的发生。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寻求与华为云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用科技赋能投顾行业,推动数字技术与投顾产业深度融合,助力九方财富实现信息化、数字化与智慧化升级。

九方财富走进华为 携手打造金融科技智能化平台

华为公有云业务部副总裁鲍亮指出,过去几年我国金融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迫切需要新的技术来重构行业生态,让科技成为引领商业成功的驱动力。在金融行业,华为云围绕风控、营销、安全、合规来打造金融行业解决方案。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加深在金融行业的价值投入,通过与生态伙伴、企业客户这些“懂行人”的合作和联合创新,共同参与到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大机遇中来。

九方财富走进华为 携手打造金融科技智能化平台

随后,双方就如何利用创新技术,实现科技对金融的高效赋能达成共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九方财富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才子、华为公有云业务部副总裁鲍亮出席并见证签约,九方财富副总裁兼技术中心负责人张福明、华为云中国区金融行业总经理朱兵代表双方签约合作协议,双方宣布正式成立九方智投&华为云科技创新联合实验室。当天正值“世界读书日”,双方借此机会互赠九方金融研究所《投资的逻辑》及《华为数字化转型之道》书籍。

九方财富走进华为 携手打造金融科技智能化平台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业务专长和优势,共同推进金融科技智能化应用顶层设计、建设金融科技智能化平台、部署统一的云计算服务平台、推进科技应用创新、进行信息安全技术研究和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做好金融数字化的“云底座”和“使能器”。

九方财富走进华为 携手打造金融科技智能化平台

九方财富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投资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九方智投是九方财富的核心业务子公司,也是国内首批获得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机构。近年来,九方智投非常重视数字化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已基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科研领域进行了研发,并获得了一定的成就。

目前,九方智投研发出了适用于推广、营销、交易、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数字化产品,并通过这些数字化产品,提升了自身的金融服务质量以及用户的投资体验,赢得了投资人的广泛认可。尤其在去年,九方智投在数字化领域取得不俗成绩,如智能高效的陪伴式私人诊股顾问——九方数字人,可以给用户带来更智趣、更专业、更便捷的数字化服务。

华为云是华为的云服务品牌,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为客户、伙伴和开发者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近年来,华为云持续领跑中国的金融行业云及服务市场。截至目前,华为云已经帮助中国六大行、全部十二家股份制商业银行、Top5保险机构、7家Top10证券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推动数智金融的到来。

签约仪式上,九方智投和华为云对未来合作定位、重点方向、合作机制提出展望。双方将加强联系、加强沟通,贯彻落实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规划,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一系列技术创新和资源优势,共同打造新型金融科技智能化应用,合力推动金融创新科技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