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rt精灵#3或将年中上市 巴博斯版年底推出

财经 行车视线网 2023-04-22 19:46

在此前的2023上海车展上,smart发布了精灵#3车型,新车定位轿跑纯电动SUV,并且尺寸也更大。行车视线从smart官方获悉,旗下精灵#3最快将在年中上市,并且巴博斯版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smart精灵#3或将年中上市 巴博斯版年底推出

smart精灵#3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与精灵#1相似设计,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灯组,而BRABUS版车型会在前脸增加更多运动化元素,smart标识进行黑化处理,机舱盖上增添了类似通风口的元素,下保险杠处也有模拟导流口的设计以及车辆四周底部包围也做了夸张化处理,进一步彰显运动氛围。

smart精灵#3或将年中上市 巴博斯版年底推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00*1844*1556mm,轴距2785mm,比精灵#1稍大一些。内饰部分与smart精灵#1号基本一致,但在细节上做出了区别,比如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圆环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数字仪表盘和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更有Beats 13扬声器音响系统。同时,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则囊括了大多数高实用性科技,比如智能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领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紧急制动。

smart精灵#3或将年中上市 巴博斯版年底推出

动力方面,普通版smart精灵#3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BRABUS版车型则将会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15kW。续航里程也会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00、510、540km三种可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