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宝马集团携史上最强电动化阵容亮相上海

财经 汽车头条 2023-04-11 08:58

4月10日,汽车头条从宝马官方获悉,在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将携集团史上最强电动化阵容登临7.1展馆,展示宝马集团电动时代豪华出行的前瞻科技与强大实力,彰显出集团全力以赴电动化的坚定决心。其中,创新纯电动BMW i7 M70L和创新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将全球首发,全新BMW M760Le将迎来中国首秀。

https://cools.qctt.cn/1681120490855.png?imageMogr2/thumbnail/!80p

宝马作为豪华汽车阵营的领军品牌,将带来电动时代旗舰的巅峰产品——创新纯电动BMW i7 M70L,以引以为傲的性能实力和充满情感的数字化体验,成为BMW旗舰和BMW M品牌电动化的全新里程碑。全新BMW M760Le也将首次亮相中国,进一步丰富BMW旗舰家族的产品阵容,以多元驱动形式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强化BMW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全新BMW 7系工程开发在德国而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将创新科技在突破性的设计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为用户打造富有情感的、人车合一的尊荣体验。作为BMW品牌“电动时代的旗舰”,全新BMW 7系的科技感并非简单的技术堆砌,而是将丰富情感融入其中,通过“技术魔法”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数字交互体验。诸如,全新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上线6种情感情绪视觉设计,带给用户更加富有情感的交互体验。宝马首创的BMW悬浮式巨幕,这款分辨率高达8K的31英寸超宽全景显示屏支持32:9模式播放娱乐内容,树立豪华细分市场车内娱乐系统新标杆。

创新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亦将在上海全球首发,无疑会吸引众多M高性能车拥趸的关注。受益于强大的M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创新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将成为BMW M史上动力最强的高性能车型,将BMW M品牌经典的高性能驾驶乐趣带入电动时代。

当前,宝马正在迈向“新世代”之路上阔步前行。根据计划,宝马集团将在2025年开始投产新世代车型,并在随后的24个月内投产至少6款新世代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汽车头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汽车头条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