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发布肾上腺素23.4.2WHQL驱动,新增《边境》支持

财经 泡泡网 2023-04-21 18:29

4月21日消息,在近日,AMD发布了旗下显卡的肾上腺素23.4.2WHQL驱动,其主要为《边境》以及《死亡岛2》提供了相关的支持。

AMD发布肾上腺素23.4.2WHQL驱动,新增《边境》支持

根据AMD官方的信息,此次驱动更新所修复的bug为:

使用 Vulkan API 时,修复《荒野大镖客 2》中可能会发生块状水损坏问题。

修复《谷歌地球 VR》中可能会出现的缺失文本问题。

修复了在虚幻引擎 5 中启用渲染预览窗口后,间歇性的应用崩溃问题。

修复了使用某些显示配置升级驱动后,可能会出现的空白或黑屏问题。

而在对《死亡岛2》提供支持后,新驱动使用情况下,与之前的 23.4.1 RS-556 驱动相比,在 Radeon RX 7900 系列显卡上的 4K 性能提升达 14%;与之前的 23.4.1 RS-557 驱动相比,在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上的 4K 性能提升达 15%。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