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计划打造月球车:集合现代、起亚多项技术 最早2024年亮相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3-04-21 16:46

4月21日消息,据外媒透露,现代汽车集团计划推出一款月球车,据现代集团透露,他们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制造这款月球探测车,并希望能够在2024年下半年完成最初模型,并在2027年推出具备发射能力的版本。

01.jpg

据了解,现代将会集合包括现代、起亚在内的各项技术,比如电动马达、车轮、电池、悬挂部件、摄像头等,并运用到这款月球车上,这些部件会被放置在车辆的下半部分,作为核心动力。而在月球车的上半部分,则会设置像是挖掘机、探索仪器等部件,用于月球探索。

02.jpg

同时,现代还将为月球车提供出色的热管理和辐射屏蔽能力,以便能够在月球恶劣环境中生存。月球车研发小组希望有一天漫游车能在月球南极地区附近降落,以完成实验。它将以太阳能为动力,具有自主驾驶能力,重量则大约在70公斤。

03.jpg

实际上,现代集团关注月球探索也不是一时兴起,去年7月,它就与韩国航空航天领域的六个研究机构签署了一项协议,并与这些机构合作,来进行这款月球车的开发。值得一提的是,现代集团还拥有波士顿动力公司,或许,后者的相关机器人技术,也会被运用到这款月球车之中。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