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推出的15英寸MacBook Air将配备M2芯片

财经 威锋网 2023-04-21 17:59

而不是苹果最初计划的M3。

韩国Naver博客上的账号“yeux1122”称,即将推出的15英寸MacBook Air确实将配备M2芯片,而不是苹果最初计划的M3。

image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苹果决定使用M2芯片并不是因为芯片制造商台积电的生产问题,而是一系列因素的综合作用,包括市场状况和库存调整。

本月早些时候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称,在全球对MacBook的需求大幅下滑后,苹果在2023年初暂时停止了M2系列芯片的生产。停产据说一直持续到2月份,之后M2系列芯片的生产恢复,但只有前一年水平的一半。

上周,App Store开发者日志中出现了一款未发布的15英寸MacBook Air,其处理器性能与M2芯片“不相上下”。配置有8核CPU和10核GPU,就像M2芯片一样,还有8GB的RAM。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