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第一季 苹果市场份额下降至21%落后于三星

财经 威锋网 2023-04-21 08:42

2023年第一个日历季度整个行业同比下降12%。

据最新估计,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已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

image

在2022年假日季的销售高峰期,iPhone一直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为25%--尽管存在生产供应问题。

根据Canalys的数据,2023年第一个日历季度整个行业同比下降12%,只有三星实现了季度环比增长。

2022年第四季度,三星的市场份额为20%,现在2023年第一季度,三星的市场份额增长到21%。在同一季度,苹果的市场份额从25%降至21%,落后于三星。

然而,在那个季度,三星推出了Galaxy S23系列,其中包括Galaxy S23 Ultra,而苹果的最新机型主要是从2022年9月开始销售的。苹果2023年3月发布了黄色的iPhone 14,但那是一次中期更新,除了颜色更新之外什么都没有。

据报道,苹果iPhone 14,尤其是iPhone 14 Plus的销量一直不如预期。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